笼中鲤

这里笼鲤,偶尔写文的废鱼一条。
欢迎扩列,企鹅号:3415189586
裃枭是我媳妇儿……没有人可以抢走!我的!已入[艾利/萨杰/瑞金/杀犬/业渚/瓶邪/塞夏/里纲(r27)/k莫/快新/维勇]

【艾利】我怀疑男朋友性冷淡[5]

还有50楼才能搬到贴吧同步[手黄再]


31l 活好具大
懵逼脸

32l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lz你可以………………………………………………日常时候做点弥补?

33l 160超可爱 楼主
比如?

34l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比……如……
做饭?做家务?

35l 160超可爱 楼主
他洁癖太严重不喜欢让别人打扫,而且明天要出去出差。

36l 三月下鲤
啊!巧了我也去哈哈哈哈哈哈

37l 纯洁的我瑟瑟发抖
直播!

38l 三年gay旅客
啊啊啊啊啊!三月直播!!!

39l 大雕萌妹
这个必须球!

40l 活好具大
妈呀不直播不行啊!

41l gaygaygay
啊……坐等围观楼主和Levi的甜死人不偿命味狗粮=_=

42l 三月下鲤
好开心hhhhhhhhhhh

43l 大雕萌妹
楼上我跟你讲别嘚瑟,小心出事

44l 三月下鲤
ls滚开不存在的!

45l 160超可爱 楼主
别这样,他会发现的啦。

46l 三年gay旅客
没事儿的啦hhh,大不了重开贴

47l 160超可爱 楼主
不是这个问题啦……我的幸福生活……

48l 三月下鲤
hhhhhhh为楼主默哀一秒,然后准备直播

49l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hhhhhhhhhhh楼上GJ!

50l 160超可爱 楼主
哎( ˙-˙ )


————————————
还有最后一段就要同步了,心情愉悦(*´・v・)

评论(2)

热度(46)